澧县福欣吊装有限公司

临澧县长期出租吊车、随车吊、汽车吊等

1387501687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联系方式
公司相册
吊车械液压支腿分为哪些,起重搬运需要注意什么?
发布时间:2022-01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悬臂架的作用是在不增加吊车宽度的情况下,为小吊车的作业提供较大的支撑跨度,从而在不影响吊车运动性能的前提下,增强起吊性能。
小吊车支腿结构是一种安装在车架上客折叠或收放的支撑结构。起重臂可以分为手动和液压两种类型。现在,手摇臂已经很少见了,多数吊车采用了液压支撑腿。水力支撑腿可以分为以下几类:
1.蛙式腿。活动支腿铰接在固定支架上,其展开动作由液压缸来完成,特点是结构简单、重量轻,但支腿跨度不大,只能适应小吨位吊车。
微信截图_20210914104409
2.H型的支架。其具有两个液压缸。由于其伸出活动支腿后,工作时竖立腿支撑地面,形似H。支腿跨距大,对场地适应性较强。
3.X形支腿。本实用新型工作时,X形支腿离地间隙小,在支撑脚着地过程中存在水平位移,当较小幅度时,重物活动空间比H型支腿大,所以常与H型支腿相结合,形成前H型支腿,后X型形式。
4.辐射型支腿。旋转工作台的旋转中心。由框架的盆形框架下,四支腿向外伸展成辐射状。它的特点是稳定性好,提升工作时,负荷不通过车架而直接作用于支腿。所以,可以减轻框架自重,降低整机重心,保护底盘不受损害,主要用于某些大型吊车。
5.摇摆腿。起吊作业时,支腿在液压缸的作用下可以摆动到与车架纵轴垂直的位置;非工作状态时,可以平行固定在车架的两侧。其特点是质量轻,但由于受空间的限制,支腿不能过长,因此横向支撑距离较小。
微信截图_20210930114819
吊车械是运输中使用较多的车辆,同时又是较好的车辆,在吊车出租运输中,有几个基本事项需要注意:
1.租赁的吊车车辆在装载货物时,应首先确认货物是否有松动。
2.货叉应放在托盘下。吊挂出租的吊车在运行中不能提升或降低托盘。
3.吊车应避免突然起重和停车,如在装卸过程中或堆码时禁止装载货物急转和转向,缓慢停止升降后进行。
4.起重车辆行驶时,禁止单腿站立,不能使用手机或背向驾驶。
5.在起重作业之前,必须再次确认作业路线上没有行人和其他障碍物。

©2024 澧县福欣吊装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2417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87501687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