澧县福欣吊装有限公司

临澧县长期出租吊车、随车吊、汽车吊等

1387501687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联系方式
公司相册
临澧县吊车出租成本如何节省,汽车吊安全尝试你了解吗?
发布时间:2022-01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要节约起重吊装费用,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吊装公司,不要找街头贴小广告的吊装公司,以免被黑。可提前咨询2~3家,从中选择一家有信誉的起重公司。第二,要有充分的准备,避免因自身原因造成时间或成本的浪费。
二要节约起重吊装时间,首先要充分的准备,将所有的零碎物品放入箱内或打包。第二种可能会要求吊装公司增加一些人员。要合理安排时间和行程,避免堵车高峰、堵车线路。
三要避免大拆大拆大拆的烦琐,可以出售旧家和不能用的日用品,在新家重新安置一套家具。尽管做起来很费钱,但是会给你一个新的体验。
微信截图_20210914104006
四不要经常买一些大的家电,而是尽量利用房东提供的器材。提升后的纸箱不要扔掉,以备下次使用。请勿预约某些长期服务,比如订报、定奶等,这可避免许多麻烦。
五要向起重吊装公司的人员指出哪一箱或那件物品属于重点防护,如果有可能的话,在箱子上添加明显的标识或提示;一些易碎或贵重物品可自行搬运;自己监督大型家电的搬运;有些大型家用电器(如柜子.钢琴等)应多找几个工人搬运,因为它们是非常沉或体积大的家用家具(如柜子.钢琴等)应多找几个工人搬运,且有人员在旁边指挥,易碎或怕压的物品放置在顶部,然后装车,先卸下;有的老建筑通道较窄,而且常常堆放得乱七八糟,要小心别碰上邻居的东西。
车辆吊运安全操作规程
1.汽车吊车司机经过技术培训,取得合格证后才能上车操作;
2.驾驶员应熟悉汽车吊车的机械原理、维护规则、安全操作规程,并严格执行。禁止在有酒精或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使用;
微信截图_20210914104113
3.使用前应仔细检查作业场地是否平整、坚固、支腿、操作手柄、制动器和其他操纵装置是否灵敏、可靠,在确认无异常时,方可开始工作;
4.在吊钩升降时,要做到工件在车尾部起吊,起吊时先试吊,避免起吊过高,尽量减少物体在空中停留的时间,使物体在空中停留的时间要慢;
5.工作时,要勤观察钢丝绳的磨损情况,当提升臂高度过大时,应先向停泊处下放吊索,保持吊索张紧状态,降低起吊臂.松绳.摘钩;
6.起重臂上举旋转时做到:在起吊重物的时候,不能跌倒。下落时节流阀小,抬臂时节气门大,旋转动作要平稳,不能突然倒转,在接近额定重量的情况下,在离地面0.5m以上的空转;
7.严禁吊重行驶,在行驶中将吊臂置于支架上,吊杆吊钩上吊起,并拉紧钢丝绳;
8.起腿架在工作结束时不能同时进行回转臂。高速公路上开车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,转弯要慢,下坡时要严格控制车速,不允许空挡滑。

©2024 澧县福欣吊装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2414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87501687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