澧县福欣吊装有限公司

临澧县长期出租吊车、随车吊、汽车吊等

1387501687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联系方式
公司相册
起重机械上粉尘对使用的影响如何,用吊车吊索取准备工作?
发布时间:2024-04-12 09:4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户外吊车是大型机械设备,经过风吹雨,会有许多尘埃杂质,对它的使用影响很大。目前普遍使用的吊车还是比较稳定的,现在科技的进步,使吊车的安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。但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不可少,否则会有影响。
在户外使用吊车,受外界因素的影响也无法避免,一般为尘埃.土壤等非金属物及金属屑.进入吊车内的磨损产物对设备零部件产生影响。持有杂质部分会影响使用效果,使其磨损加速.润滑油污染.严重者还会对设备造成损坏,影响吊车的安全使用。
微信截图_20210914104235
可采取适当的方法,减少外部因素。就其自身而言,加强机械设备的结构性能,采用密封加强,采用润滑油等。由于外界因素的影响,需要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,定期进行设备的维修和清理,减少损失。
起重机吊索装置使用后的检验工作:
1.符号是否丢失.损坏或因污损而使其内容识别无法区分;
2.螺栓.螺母等紧固件是否松动;
3.金属结构受力构件磨损.腐蚀.裂纹(包括焊接).塑性变形等不正常情况;
微信截图_20210914104535
4.重要部件,例如吊钩(包括直柄吊钩螺母)的防松器.吊耳(耳轴).卷筒.钢丝绳及绳端固定连接.夹持吊具钳臂(含爪.吊牙)开式齿轮.滚子链等磨损.腐蚀.塑性变形.裂纹等异常情况;
5.悬挂链(包括吊具)链环.钢丝绳(包含纤维.吊带和索眼端固定连接)和终端附件的磨损.腐蚀.塑性形变.裂纹.断丝.烧熔.纤维制品的焦化.老化等;
将吊索使用后的检验归纳为这五个方面,由这五个重要方面可以细分并延伸出很多检查内容,做好各项检查工作不仅保证了安全,而且能够及时发现缺点,也有利于操作。

©2024 澧县福欣吊装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2414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875016876

返回顶部